公司簡介∣太和工房-松下健康生活工房有限公司

各種水質對植物栽培的發芽成長實驗

不同水質對白菜種子的發芽成長試驗


第6天成長情形分析:

種子發芽初期主要是以水分為媒介,並藉由種子本身之養分當作成長之能量,因此展葉並不明顯,但對激芽卻有很大差異。(圖一)

第8天成長情形分析:

在第8天的觀察,抽芽高度相當,但對展葉之養分,礦物質就顯得相當重要,尤其有波動的水,對激發生物的成長則有相當程度的影響與效果。(圖二)

不同水質對綠豆芽的成長試驗(每個培養皿皆注入40粒綠豆種子)


第6天成長情形分析:

已明顯產生差距。(圖一)

第11天成長情形分析:

已明顯可以判定成長優劣,依成長情形目視判別最好的為波動電解水,第二為量子訊息水,第三為日本π水,第四為自來水,最差則為RO純水。(圖二)

 1.波動電解水是以電解加波動。
 2.訊息水是以單一量子訊息密碼波動轉寫,並未加以任何過濾及電解處理。
 3.日本π水是以日本進口π水礦物元素,單一試驗並加以過濾處理。
 
4.RO純水是以逆滲透處理總固體量為6PPM水質下做試驗。
 5.自來水是以大桃園地區自來水源作為試驗樣本。

試驗結果分析:


由以上之試驗結果得知,礦物質對生物體之重要性及量子波動密碼(訊息)對動、植物之成長輔助有其一定的定位與價值,在試驗結果中,自來水雖存有礦物質,但因含有大量的氯氣,對動、植物將產生一定程度的傷害,而RO逆滲透純水雖已除氯,但因缺乏礦物元素,對動、植物的生長也產生一定程度的抑制與傷害。

Line
FB